不要再吃了

无聊又可歌可泣。


把图调成黑白
把后头藏得只露出小脸的孩子“打码”

崔胜铉个傻蛋 那孩子的小括弧多好认呀
即使没人认出来(基本不可能) 可这小孩自己发了合照

藏不住事儿
一切与你有关的事情 都太浪漫了
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要挽着你的手
把脸埋在你的肩

明明很伤感
在那一刻却还是止不住笑意

“他们一定看见了镜子里我的傻样 没关系 因为我太喜欢你了”

我们哥 是我的
想这样对世界说


无法说出口的所有爱意
我用行动来告诉你


就是这样傻乎乎又可爱得一塌糊涂的小子阿
你大概也无奈 却依旧宠溺
指着镜头 瞪着那双漂亮的眼睛
像在说
“这是我的人 你们谁也别想动他”

霸道 且无尽温柔




【屏幕另一端的狗子(我)哭到昏厥
求求你们快去结婚吧!

评论(4)
热度(14)

© 不要再吃了 | Powered by LOFTER